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629篇

个人描述

血型:AB 星座:天秤座 我爱热闹,也爱冷静爱群居,也爱独处。 努力做到谦虚,善良 拙文自娱,勿转他用

又见《女人花》

2007-11-30 05:37 阅读(?)评论(0)

       又见《女人花》

       我实在难以想象梅艳芳在生命的最后一刻静静地唱出这首歌的时候内心是一种怎样的心情,一个人孤单单的来了,一个人孤单单的走了,就像所谓“赤条条来去无牵挂”。如今一句句的读来这个词,心里还是很不平静的。歌也好,词也罢,原来都是要用心来体会的,没有那个情感,没有那个心境,再好的歌与词也是味同嚼蜡。一旦内心产生了某种共鸣,那种激动可以如惊涛骇浪或大潮奔涌,还可以是如剥茧抽丝或缠绵绞绕。

      《女人花》  我有花一朵种在我心中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与暮暮我切切的等候有心的人来入梦 ,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 ,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能抚慰我内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花香满枝头谁来真心寻芳丛 ,花开不多时啊堪折直须折女人如花花似梦 ,我有花一朵长在我心中真情真爱无人懂 ,遍地野草已占满山坡孤芳自赏最心痛 ,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 ,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能抚慰我内心的寂寞 ,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 ,若是你闻过了花香浓别问我花儿是为谁红 ,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花开花谢终是空 ,缘份不停留像春风来又走女人如花花似梦。

  最后修改于 2007-11-30 05:3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