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629篇

个人描述

血型:AB 星座:天秤座 我爱热闹,也爱冷静爱群居,也爱独处。 努力做到谦虚,善良 拙文自娱,勿转他用

昨天立春學做春餅

2012-02-05 09:14 阅读(?)评论(0)

    昨天立春學做春餅

 

    2月4日立春。

    朋友提醒我吃春餅,可是我真的不會做,就從網上查吧!在徵得兒子同意之後,開始準備:

    1.熱水和麵,醒半小時,做成半兩一個的小面餅,然後像擀餃子皮一樣擀開,均勻抹上油之後,兩個一對相對疊放一起,再擀薄,上餅鐺,吃的時候揭開。

    2.有現成的豆芽,兒子幫忙擇乾淨;把菠菜、青蒜苗洗淨切好。愛人回家,很快雞蛋炒菠菜、青蒜雞肉絲、醋烹豆芽上桌。

    我因為過春節節吃肉喝酒太多而禁食一天,清理一下腸胃,就可喝了一點白米粥,看娘兒倆吃得還算高興,我一顆懸著的心也放下了。自己接著去看電視劇《鄉村愛情小夜曲》和小說《悲慘世界》!

    這是我第一次做春餅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